www.flickr.com

留言在此


2007年4月5日

靈數93

前幾天我爹寄了一封email 給我,一看居然是某種生命靈數的什麼測驗,估計是用我的姓名生日做出來的,而且居然有點準,那就真的有點神奇了...

他是這麼說的:靈數93

這組數字顯示

  你是個樂天主義者,性格隨和、開朗、凡事大而化之,不會東想西想;同時你也是個充滿夢想的現實主義者,經常到處收集很多知識,也學習很多東西,喜歡各種大大小小的夢想,而且一有夢想就會努力去落實,雖然偶爾會忽略某些層面,而帶來困擾,但樂天的你哪會有多餘的時間去煩惱,因為後頭有更多的重責大任在等著你呢!(這一段基本上相當實在,我本來就滿樂觀的...充滿夢想的現實主義者是個很玄的說法,不過感覺我就是一邊作夢但是又一邊很實際的在活著啊...收集很多知識和學習很多東西...是說我沒事會去學煮菜法律財經這些東西嗎?)


  為人隨和,善於人際關係的經營(應該算是隨和吧,不過我對很多東西也是很挑剔的..就像今天摸過了750針織的埃及棉床單之後,就覺得400針的算是什麼東西啊,能睡人嗎?話說回來我兩種都買不起啊~~),不論是興趣還是工作,都比較喜歡娛樂方面的範籌,小心如果太過投入,反而會形成不良的效果,建議你找出適合自己的專長,好好發揮自己的才能,事業發展會相當不錯喔!(這一段對每個人都適用,放在這裡就很像是講廢話了..)


  由於你的親和友善,加上過度考慮他人,往往會對自己的感情造成傷害,建議你談感情不要一下子就深入,而且你那隨和的態度必須更細心一點,愛情才會加分喔!(我本來就滿細心的,所以這樣就會加分了嗎?...而且憑良心講我也不覺得我過度考慮他人...到底怎樣叫做過度考慮他人啊?其實我做每件事情之前也有考慮到自己啊)


  你的生命目標是和親密的伴侶共同合作達成目標,由於你的生命能量是靜態的,個性中對什麼事情都想要獲得美好的感覺,因此你會熱切想要尋找一個伴侶(又是不符合邏輯的對話,生命能量是靜態的人所以就會熱切想要尋找一個伴侶嗎..我覺得每個人都在尋找一個能夠了解自己,分享自己生活的人啊!而且這種也不見得是男女之間的感情吧?像鐘子棋俞伯牙那樣的友情我也很嚮往啊!!不過話說回來,這兩個傢伙是不是gay啊?覺得他們的交情有一點點超過普通人的友情了耶~~),並且會希望與伴侶或親密的人一起合作,然後達成目標,你很享受這樣子的感覺。(我倒是不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有共同的目標,不過我想兩個人應該要能夠彼此欣賞甚至崇拜對方的目標,這樣才能夠互相爲對方打氣而不是在旁邊冷嘲熱諷說風涼話...)


  對於一些目標和特殊的興趣你會很投入,提醒你必須要先學會信任自己,別太在意他人的看法,唯有信任自己才能夠掌握更高的原則(其實我一直是很相信我自己的,不過我ex 之前就嫌我過於自負自大,所以我也現在也開始學習在意別人的看法想法...),如果是愈在乎他人的看法,就愈難發揮自己真正的靈感!比如你一定聽過三人行必有我師吧,當你開始學彈鋼琴,最好是先跟著專家、學者、老師的教法去做,因為他們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,但是記住,最後仍需要由自己的心靈去體會,才能彈出最棒的韻味。(我是很同意啦,不過這個又是對每個人都適用的道理..不然要怎麼學彈鋼琴...而且我又不會彈鋼琴,我只會拉二胡啊...所以這也算是廢話..)


  你的優點是比較重實際層面,能夠很專心的投入一件事情,而且會散發出個人的獨特魅力與深邃的內涵,展現出圓融、慈悲,同時能夠體悟大自然的定律,即使處於逆境當中,也能從中獲得啟發,秉持著服務社會的精神,以自己親身的例子來規勸別人。(哇原來我這麼偉大啊)


  你的缺點是對事情太偏執,比如你太熱衷於把自已的生活瑣事公諸於世(比如說我買包包這類的事情嗎?)並且用那些偉大的教義、方法、宗教或哲學上的解釋來評論自己的行為(比如說什麼豬肉白菜理論,快樂公式那類的東西嗎?),彷彿自己的意見是最具有專業與權威,神聖不可侵犯,而別人的思想都被扭曲掉,無法了解真正的實相;而一旦你失去他人的認同,則會變得很寂寞,或有與世隔絕、獨善其身的想法。


  你的人生運勢主要在感情的路上會比較有起伏(我覺得一直很平淡啊..哪裡有起伏了..我有聽過朋友的感情故事那個才曲折離奇咧),你通常會先在感情上投入很多心思,然後才會兼顧到事業,花很多時間之後,才會找到一個穩定的方向。由於你從童年開始就會殘留許多不完美的記憶與心結(我小時候有那麼崎嶇嗎...我想不起來),長期以來這個心結如果沒有得到適切的化解,孤立與寂寞的感覺有可能會造成一些心理負擔,提醒你心臟部位可能會相當敏感,最有效的方法是多做運動,保持均衡的健康喔!(怪了多做運動和童年不完美的記憶與心結又有關係了喔...難道我同年不完美的記憶與心結是太胖已至於被人厭惡嗎........!?)


  你的天賦潛能是能夠專心一致去做靜態的事情,並且擅長於服務及治療的相關工作。由於你對於智慧的開發非常有天賦,也喜歡獨處,適合擔任一名優秀的專門技術研究人員(連我做哪一行這樣也算的出來??)。雖然你天生具備有領袖氣質,但是你不見得會喜歡自己的這種特質,可能下意識對金錢和世俗的成就有一些排斥感,建議你重新檢討自己對於金錢與權利的觀感,應該可以找到更符合自己的目標和動機。(恩檢討過了...我還滿愛錢的啊,哪裡有排斥了...:P)

8 則留言:

  1. 真是被你說得一文不值得心裡測驗...

    我記得之前回台灣看測字的算命節目,大概測到第二個明星的時候,我就掌握了測字的精髓....老師都會拿出四個字,然後這四個字都是不同部首,但是同音的字,只要是選金字邊的,都是說會賺錢....什麼鳥啊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YSOBORED:

    就是啊... 更何況這個性格的測驗說的再準..也都是自己已經知道的東西啊~~ 如果是自己不知道的東西(比如說未來..感情等等..)現在又怎麼知道他準不準?

    :-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ㄟ.....話說你不見了很久了耶....忙什麼啊你最近....

    我最近已經很少上網了,沒想到你更誇張呢....煮菜學的怎樣了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= =還真是把那些優點都放大了不少
    優點被講的很偉大缺點都是些芝麻小事
    話說我有天跟我的GRP MATES在聊天其中兩個在聊他們看報紙裡的命相說他們今年會find the love of their life....
    我努力在一旁不要噴咖啡
    聽說報紙星座很多都是編輯自己亂編的
    YSOBORED:
    SOLO只有跟女生出遠遊時才會消失這麼久
    跟男性朋友出遊時就不會這樣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YSOBORED:
    喔..最近趁著easter 假期出門去玩~~~
    基本上很多地方都偏僻荒涼,不是沒有網路可以用,就是他獅子大開口連勉強二十分鐘都很貴...所以只好等我回來再來打旅遊心得了~~

    煮菜還在學煮湯啊...上一堂課我被我隔壁的那個帥哥拖累,以至於上次我們這一組煮的香菇濃湯不及格~~~~唉果然小白臉都是不中用的(他沒有把湯打糊就直接送上去了....)

    樓上的那個..有沒有網路用跟跟男生女生出去玩一點關係也沒有吧~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剛剛也去弄了一下,它說:一生中有好幾次進財的機會,卻會因為你的欲求,而有意外事件或醜聞發生。

    不過醜聞不是都發生在有頭有臉的人物身上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一生中有好幾次進財的機會!?
    這麼好康的事情怎麼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啊...

    有醜聞也沒關係..現在很多人有醜聞但是還是過的好好的啊...像是肇姓醫師無姓女士等等 :D 安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Dear solo小弟﹕
    我媽媽也有幫我算呢。那封信還是算命師寫的,我讀了讀,覺得蠻神奇的。有些準,有些好玩。他只算到三十歲。我問我媽媽,我的餘生呢?「啊就帶不夠錢,所以算到三十啦。」媽媽說。

    看你在我blog的留言,你都那麼早起來嗎?你們那好像才早上五點呢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