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flickr.com

留言在此


2008年1月1日

親愛的台北

光。橋樑

親愛的台北, 新年快樂...
我在紐約會想你的...
如果我沒被冷死的話...

11 則留言:

  1. Dear Solo:
    新年快樂!! 替我向紐約問好! (我最喜歡的廚房筆記贏了!耶!(我點了N次 總算有效!哈哈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台灣零下的冬天對上超過四十度的澳洲!好羨慕你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Yuchi:
    台灣零下的冬天...!?
    有這回事!? 我剛剛在台北的時候還十幾度啊....
    現在倒是零下沒錯... 我在阿拉斯加轉機中... 零下三度 -_-

    回覆刪除
  4. Lioness:
    新年快樂!! 紐約啊, still 8 hours away... 17個小時的飛機真不是人在坐的.. 我開始覺得空姐是個很辛苦的行業啊..

    XD 不知不覺中投票就結束了...
    沒想到廚房筆記竟然贏了哈哈~~~
    其實廚房筆記一半靠照片取勝, 江湖兒女和亂有想法才是一字一句的真功夫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哇~
    這麼快你已經走啦
    下次再回來喲 :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打錯懶的改,是紐約零下的冬天!哈哈哈!
    我個人一直以為愛說故事很有feel還推薦朋友看,居然不受青睞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Moo:
    嗯嗯, 很快的.... 我下次13號就會回台灣了啊...(夠快吧?)

    Yuchi:
    我也很喜歡愛說故事啊... 我覺得那個原創性很強啊(雖然都是改編別人的故事)..
    可能篇數不夠吧.. 有機會多寫一點..
    嘿嘿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想不到你的投票就這麼結束了
    我還來不及西瓜偎大邊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嚇!!
    13號~那幹麻走勒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Moo:
    啊就是去玩啊..:p
    (妳這樣問我很難接耶)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Miho:
    看吧看吧, 不早點投齁, 沒機會了~~~
    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