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flickr.com

留言在此


2007年12月6日

Wish you were here

但尼丁的夏天,不知不覺地來了。

陽光毫不吝嗇的照耀在海邊山上,每天到九點鐘才天才暗下,而空氣裡充滿著暖洋洋。

這是但尼丁一年裡,最陽光,最溫暖,最讓人心情雀躍,也最令人開心的季節。我在下班後迫不及待的衝回家換上短袖短褲,拿著相機來到海邊;來看那一望無際的海洋,和那萬里無雲的藍天。走在沙灘上,感覺著海水從我腳指間穿過的冰涼,享受著這但尼丁少有的熱情。

而我多想將這一切,和你分享。

Wish you were here, sincerely.

我突然有個異想天開的想法,在這個一切都已經數位化,同一個圖檔可以無限複製的時代,我想抓起我已然是古董的單眼菲林相機,拍下但尼丁每一個熟悉的角落。然後,把沖洗出來的照片,放在信封裡,貼上郵票,寄給遙遠的你。

既然你沒有辦法親身來到但尼丁這個小城,那麼,且讓我把這個小城的陽光,隔著海洋傳到你的手上。

於是我知道,在我隔著觀景窗,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,這會是一張爲你創造,獨一無二的影像。

21 則留言:

  1. 想要的人舉手, 沒人要的話我就懶得去拍了 XD

    是說一卷底片24張, 中間還要扣掉我技術太差捲掉的糊掉的黑掉的, 所以數量非常有限, 常留言的朋友優先... 固定來拜訪的朋友我會為你保留... 很熟的朋友就算你不要我也會強迫塞給你一張...

    (這個構想其實是Mamie給我的靈感, 她發起手寫寄聖誕卡的活動, 但是我字實在太醜, 拍的相片比較能看...所以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年末是怎麼了,大家都在手寫聖誕卡


    反正,這不是重點,重點當然在下面↓

    舉手舉手舉手舉手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看不到照片哪,為什麼?
    你可以重po一次嗎?
    還是純粹是我電腦問題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咳咳,那個「嗶嗶」歲的老師當然也要啦!「嗶嗶」歲不重要,重要是你看得到那隻大象!我看到的是一隻恐龍呢!那沙灘incredible!謝謝你送來沙灘上的陽光,我們這,現在溫度--攝氏零下十度。(殺了我吧!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我我要,我要獨一無二的影像: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也想要~~~

    最近好冷...
    也想要看有溫暖陽光的風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新朋友有沒有???:D
    所謂的換上短袖短褲-沒圖沒真相啊!:D

    回覆刪除
  8. Kiska:
    新朋友也有啊, 光聽你講莫斯科的故事就覺得天寒地凍的, 來點南半球的陽光溫暖一下也不錯 :)

    好吧, 你要真相, 你真的要真相? 你要知道真相有時候是不太美麗的, 不過既然你問起了, 哪, 真相就在這裡:http://farm3.static.flickr.com/2198/2088065023_3be0d1378e.jpg

    唔, 雖然少了兩條腿和一隻胳臂 XD

    Hsin:
    好, 沒問題 :)

    Chih:
    OK, 我等等就去拍了, 今天天氣還可以哩 :D

    Lioness:
    哪有可能少得了你, 哈哈哈, 我還以為你很期待冬天哩.. 我記得我在七月時說但尼丁下雪了, 妳還說希望冬天快來不然how boring, 言猶在耳難道你已經忘記? XD

    痞子孔他牽手:
    嗯嗯照片重新PO了, 是說, 你想要先驗貨再看看要不要收嘛? 放心, 我攝影技術OK的啦..(最好口氣這麼大就不要拍一整捲全部曝光還是沒捲好, 這種蠢事我不是沒幹過的)

    Moo:
    收到 :)

    Gra:
    手寫聖誕卡很讚啊, 知道有人願意為你花時間送上祝福的心意, 是很棒的事情... 但是我的字實在醜到可以... 而且中文怎麼寫差不多都忘記了啦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常來可是我們不熟也可以要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真的忘記我說過夏天boring的話,真的已經「嗶嗶」歲了……唉。(又下雪了,我看了是嘆氣啊,因為要先鏟雪把車子救出來……夏天在哪?你一點都不boring啊!)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給「嗶嗶」歲的獅子老師:
    (在Solo家留言給你感覺很奇妙,可是實在忍不住要回一下。)

    夏天boring是因為不用鏟雪嗎?
    所以你冬天很busy啊!
    不是牛仔很忙,是獅子很忙。(這樣有順便幫你的小倫打到歌耶。)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Dear Solo,
    你們的海邊實在讓我嚮往啊!LA海邊現在冷了,而且好像沒有你照片裡那麼靜謐的感覺,請多拍一些照片吧!對了,你的「鬍」型很性格又有創意,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Rita & Lioness
    看你們聊的那麼開心, 我也不便插嘴進去(其實我是害怕你們小倫來小倫去的阿花下去啊 XD~~)

    Yuchi:
    哈, 既然常來那也可以, 下次記得多留幾句, 一回生二回熟嘛, 不用太害羞.. :)

    Kiska:
    但尼丁的海邊就是現在短暫幾天可以去而已, 平常都是冷的要命 XD 之前聽說還有南極冰山飄來隔壁哩...
    (那個性格又有創意的造型, 其實只是我最近早上懶得刮鬍子而已 哈哈)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Solo:

    關於小倫(我不是他的歌迷所以沒關係)以及阿花,這個問題。
    哎,我們知道,這個問題,大家都非常的關切。本人,也非常的,關切。
    我們已經連絡、會同了所有專家、學者,一定要,研究、擬定出一個非常 妥善、合適的辦法跟措施,相信大家都會得到一個非常圓滿而完美的結果跟結局。哎哎。

    (好,我承認我最近壓力很大,所以造成這樣的結果...)(趕快跑走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不熟的也可以要嗎, 真的?
    怎麼這麼好...要叫SOLO聖誕年輕人了嗎?
    (還不老所以不叫老人~)
    我可不可以也厚顏無恥地舉手要一下,
    可惜我對攝影尚無研究,不然就可以拍美麗的秋葉來交換交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Rita:
    你官腔打的挺好啊, 有這本事也不用怕什麼壓力啦, 三兩下打太極給他乾坤大挪移給專家學者就可以了~~~ XD

    Juliana:
    對啊, Christmas spirit 嘛, 不過Juliana 我是常常在獅子老師家裡看到的, 也不能說是不熟啦 :)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我又推薦朋友去看"愛說故事"跟"亂有想法",這樣投票人數應該會提升!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我忘了問,
    我約莫有十天沒來你家了吧,
    該不會...都被索取光了?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我要我要!!!

    之前看完這篇文章沒注意看留言
    以為這是一篇寫給某個特定人的文章
    還想說是誰這麼幸福 我離但尼丁也是要隔著海洋阿 怎麼就沒有精美照片可以拿

    現在要還來得及嗎?
    不過你是不要回台灣了?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哈哈, 好啊, 留一張給你有什麼問題... 幸虧你回的快, 不然等我這禮拜上了飛機就鐵定來不及...

    啊你不是也要回台灣, 那我該要寄去哪裡? 還是我們到時候在台灣再橋這件事情?

    回覆刪除